Sunday, August 21, 2011

I'm Idiot.














遠遠勝過氣憤的失望

我 很失望很失望很. 失望.

又再次久違了被瞞在鼓里的感受

喲招招手好久不見

還不錯 滿習慣的

就只是誠實 真的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老師說過 人與人之間信任非常之重要

我想了想

對其他人來說 也一樣是重要的嗎

那如果那個信任消失不見了的話

又會怎麼樣呢 該做什麽好呀

應該生氣嗎 還是應該要難過默默歎氣才比較適合

盯著那行字跟看起來像是道歉的符號

我除了可以冷笑 什麽都說不上來

總是反復地問自己是不是那麼不值得被信任

今天又聽說了些來龍

本來已經蠻牽強的笑容又顯得更沉重了些

想起了那些對答

想著想著胃一股就上來

是我太愚笨了啦 一點都不會也不想去懷疑

不好意思是我的錯 哈小的在此說一聲拍謝

真的抱歉囖哈哈哈哈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