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l

大概有兩個多月了吧

心情持續很好的狀態

現在是什麽

是不習慣心情爛透嗎

也不曉得爲什麽

事情也沒有預料中的理想

人也沒有預料中的和善

是該說 諸事不順嗎XD

今天很愛發呆 放空

因為回到家不用說話

一個人的感覺有時候是蠻自由的對吧

但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不喜歡一個人

感覺就好像世界末日

沒有生命在我身邊

阿我的天呀我難過

誒 週末 是週末耶

不是我最喜歡的日子嗎

我在幹什麼到底



對了最近也有個好朋友

疏遠了應該這樣說

蠻難過的

這算是友誼嗎 超脆弱的啦

Everything's messed up. sh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