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Just the way WE are♥♥♥

腳頻頻抽筋 胃頻頻痛的校慶

緊張 懊惱 期待 灰心 雀躍 滿足 安心 感動 

好多好多的感受在兩天里都感受盡了

的確沒有後悔一個月前那三分鐘熱度的瘋念頭

神的確有垂聽我的禱告

在動態帥哥的表演要結束時

在布簾後的我一個人默默禱告

沒有記錯的話

當時好像是說

"希望所有結果能按您的旨意成就

還有希望我的心臟可以再跳得慢一點"


在第二天校慶去學校的路途中

在巴士上的我根本睡不著(⊙o⊙)

一直想著不同的可能性

看著不同的家人朋友發的不同的簡訊內容

感動歸感動

壓力也沒忘增加

第一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一個箭步衝到電腦前

看了看

成績還沒沒出嘛

眼皮沉重無聊的看看誰又發生了蝦米大事

結果看著看著

左下角跳出

*Sabrina Lim post on <音樂達人>才藝大賽*

看 還是不看 當然是.....

看!!!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乩童的瞬間上身XD

不說這個了


介紹我的動感帥哥---黃曉嘉!!!

礙於身份懸殊不行公佈本名蛤

我不是一個對跳舞這件事感興趣的人

但他是會讓人離不開視線的出色

不管看多少次我還是不可以放棄他去看我的另外一個帥哥

Awesome!!!

也許其他人認為沒有什麽變化

但在我們的心中

這是我們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滿滿的成就感

湧出的感動

我想  這是一種夢想實現的感動吧

從來不曾確實體會過的這種感動


神教會了我們在被快樂榮譽感包容的時候

還能不斷的感謝神

因為如果不是神給的恩典

我們怎麼做都不可能有結果

神給的恩典+努力=成功!!!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