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Y2=)


其實不用那麼有壓力滴

只要不抱著一定要有收穫的心

這樣就蠻輕鬆的

這樣的衝動我們很少有

其實我們是兩個膽小鬼

只敢講大大聲 不敢做哈哈哈

只是想在未來坐下來茶餘飯後的時候

能有更多可以回顧糗事的回憶


這一天崇拜

我在影響室學習放slide

好新鮮 在樓上伴唱

以後我又有多的一個侍奉了嗎^^


禮拜天我們跟著牧師去麻波的一個教堂講道

其實真正的目的不用說大家一目了然了對不對

我其實不是想要誘惑你們的真的

真的沒有這樣想過

真的沒有

所以我就po幾張照片證明我沒有要誘惑你們



是不是是不是嘛

哈哈哈哈不要吞口水

那麼大聲

我都聽到了!!!


他 怎麼可以那麼用心勒

是太空閒還是真心想要幫忙

一直想不明白是什麽原因

讓他那麼認真的對待

行為真的是太詭異了

**************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

鼓起勇氣

嘻嘻嘻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