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唱歌对我来说...

从小到大...
唱歌以及听喜欢的人唱歌...
是件能让我快乐的事...
我爱唱歌...
唱歌让我快乐...
就算唱悲伤情歌我也快乐...
就算会感触会流泪我也还是觉的快乐...
小的时候...趁没人的时候...
我就会站在沙发上模仿歌手唱歌...
对着风扇唱歌...
对着喝完的水唱歌...
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唱歌...
在厕所也唱歌...
会很陶醉的飙高音飙到浑然忘我...
唱到连妈妈都会忍不住叫我唱小声一点...
我很爱唱...
但从小就不太敢在很多人的面前表演...
但是因为习惯了...
也就慢慢的不会那么害怕了...
现在还会故意在朋友或同学面前对着她们'深情款款'的唱歌...
大家都知道我爱唱歌...
如果被问及关于覃慧仪的优点嘛...
大家应该会不假思索的说是唱歌吧...
唱歌让我快乐...
我总是快乐的唱着...
其实我真的实在想不起来...
自己做过什么让别人感到快乐的事情...
朋友想都不想就说:"唱歌啊!难道这还不够吗?'
每次听见有人赞我唱的好听的时候...我还是会由衷的快乐起来...
我常常会想...
也许...
这是上帝特别赐予我的恩典吧....
神啊...真的感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