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Good Morning Miss Tham!!!

什么?问我的近况?(谁问啊)
呃...快放长假了...
erm...考试也考完了...
至于成绩嘛...
erm...还是别提的好...
哈哈...也不算太差啦...
呃...该怎么说呢...
可以这样说...该及格的及格...不该及格的也就不及格...
历史真是难...
但是结果就那么恰恰好让我以六十分踏入及格的境内...
哎呀~不知道该说我聪明还是天生良好的记忆力...唉~麻烦...呵呵...
英文嘛想到就会莫名的来气...
只是想说...她也太在乎输赢了吧~
夸---张啦...
就好像少我一两分她会死掉这样...
只是觉得...
怎么说...太在乎输赢?
怕没面子?
大概吧..我没问...
超级无敌难启齿的事要我怎么开口啊~
不说这事了...
我在这十一月二十几号会跟咏惠跟教会的人去中国当老师喔~!!哈哈...
而且是音乐老师...教唱歌...
一所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一...
一天要进17个班...
虽然很多节课...但是想想...
能够体验当教师的感觉也不错嘛...
可以骂学生...打学生...
使唤他们...也不错嘛(我是变态吗)
想到他们要叫我"覃老师"就想大笑三声!哈!哈!哈!
是朋友的...不会少礼物啦...
烦neh你们...
放心啦~
我会假假忘记的...: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