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Trust urself before ask people trust in U

这两天...
我一直都在'感冒'...
为了很多事情...
我真的不明白我自己...
究竟要受过多少打击、
多少的挫折跟伤害才能让我自己振作起来...
是要被狠狠羞辱一番才甘愿?
真的要让别人当成傻瓜一样看待?!
我不管了...
从明天开始...
我不要再管覃慧仪你怎么想...
有什么散漫的想法...
我不会再理...
你自己看着办吧...
如果这样做还不行的话...
忏悔吧你!
你自己说过什么话自己要牢牢地记住...
不要说过后就假假不去理会...
想想之后会有多美好吧...
可以坦然无惧的站在朋友或陌生人面前...
在别人完全找不到能数落你的地方的同时数落他们...
在他们完全崇拜你的时候鄙视他们..
覃慧仪...
记得...
在要求别人相信你之前...
先相信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