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找“活”啊你! ?

现在是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人是吗?!
真的是火大!!!
文7的一个同学本来说黄某没留级的...
结果才说"对不起!9号黄某留级,9号听成8号..."
对不起有*用啊...
耳朵生来做什么的啊?!
真的是@#$%&*...烦...
不过还好她哭了下就没事了...

看到她这样就想到我那年也是这样难过...

那时也是去中国之前被通知的...

感觉是很难受...

很绝望...

但是过一阵子之后好多了...

当然那时开学的时候超忌讳别人讲到"留级"这两个字的...

即使人家不是再说我也好...

我会想尽办法逃离现场...

可能是因为觉得没面子吧...

也可能是因为...

压力?

那时真的还蛮痛苦的...

看见和自己同年的学生比自己高一个lv...

会想要逃避...

也不会在比自己小一岁的学弟妹的班级里显得活跃...

她们还说我温柔文静勒...

哈哈...真是了解我...

呵呵...没有啦...

现在也就习惯了...

因为不能改变现在的状况所以只好习惯咯...

哎呀..不说这个了...

已经过了的事就不要再回想啦...

想想以后罢...

erm...

我的未来......

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