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Miss Jade-This Is For U

不管怎么说...
祝你生日快乐啦~
想想..我们在这两年来真的都好象形影不离这样...
该怎么说...连体婴?呵呵...
虽然你有时真的有些举动让我真的很想大打你一顿之外...
还是有些讨人喜欢的啦...
对你的认识其实屈指可数耶...
我想想啊~...erm...
在你给我的印象里...
你是个懂得关心人...
开朗...也喜欢笑...
爱音乐...喜欢所有附有音符的物体...
爱竞争...容易被伤害而且很容易自我满足的一个人...哈哈哈~
想说的是...希望你能够再"自己"一点...
因为我总觉得我们俩...
其实...不能算是很好很好的知己吧...对吧?
总感觉有大家常说的那道"墙"...
erm...再说罢...
希望你能更开心点...
多关心朋友...
这样才能多些朋友~知道吧..
再说下去就快变你妈妈了...不管怎样~亲爱的...Happy Birthday!!!!

1 comment:

LaRose said...

乱来 你记错我部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