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各位~饭菜准备好了~来吃饭了~"

今天是以高一文商五学生的名义上课的最后一天...
感觉...
当然我也不例外的...
在期待放假的心情里加了些失落...
所以今天班上的氛围有点异于平常...
怎么说...
温馨?哈哈...
难得我们班会有这么肉麻的气氛...
呵呵..也没有呐..
就是大家一起玩牌...
一起为输赢而欢呼吹嘘...
好象真的是一家人的感觉...
就是等等有人会喊声:"各位~饭菜准备好了~来吃饭了~"的感觉...
我其实很喜欢我们班的...
什么人都找得到...
夸~张的...
像百货公司一样...
如果你觉得你今天很high...
可以去婉莹Alex那坐坐...
如果你要聊game或漫画的东西...
去荣辉俊聪那里...
如果累了想睡觉的...
可以去海源秀云那里...
觉得人生很艰辛很无助的...
可以去志峰那里...
要聊女孩是非或想得到化妆资讯的...
可以到宝丽那里...
要唱歌的...
雨恬那里...
哈哈...感觉上我们班好象是俱乐部这样...
但是在班上还是会有我不怎么满意的同学...
但是虽然大家不一定是好人...
但是你不觉得...
有一群朋友环绕在你身边...
一起互相扶持...
感觉...会安心得多吗?
感觉好象只要大家聊聊说说笑...
再多的不开心都会挥之而去似的感觉...
我第一次真的衷心的希望...
我们真的能够再坐在同一班...
一起上课...
一起被罚...
一起起立...
一起唱歌...
一起吵架...
一起讲别人的闲话...
一起回想我们打打闹闹的画面...
一起希望我们能够不调班不分开...
如果真的能够这样...
哗~
那该~
有多好啊~

3 comments:

润莹 said...

如果能这样~
真的很好哦~
^^
我也很喜欢这一班~

润莹 said...

如果能这样~
真的很好哦~
^^
我也很喜欢这一班~

Mitchris said...

对啊,希望明年不会调班,班不是每年都会被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