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真的是...

不见棺材不掉泪啊~(接title的)
明天就去中国了..
.烦勒...怕教不好(有看前面几页就知道...)
再说多一次...我去中国是跟教会的朋友一起去...
是去上海跟南京...教课...
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
教他们唱歌...
去到12月4号才回...
死咯...还没有跟咏惠练分部...
烦...又怕教不好...
唉...真是自作孽啊...
对了...我们在那里不能用真名...
原因就不说了...
结果我的名字叫"小覃"...
哈哈..超难听的!!!
可是....
听着听着....
感觉....
还蛮亲切的嘛...呵呵...
真是容易妥协的我...
唉...人好就是酱的啦~:p...
唉...真的怕咯...
我看今天晚上会睡不着咯...
神啊~不要让我再像上次去时一样迷路了啦~
不是每次都有三轮车可以载我回的嘛...(丢脸)
昨天听了一对twins唱歌...
真的感叹说...
其实我们让人称赞唱歌好听...
其实自己就该更加油...
不是别人称赞你了下...
就开始得意忘形...
以为别人对你的称赞是永久性的...
这是骄傲...
我不需要骄傲...
上帝给你有这个天赋不是让你骄傲的...
不是你拥有了这个天赋了之后...
就自以为是...
去葫弄别人...
所以我不可以变这样...
我要努力...哈哈~
一边努力...
一边让人称赞...
那不是很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