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当时只是不愿不相信

早就已经知道会有这种结果..
只是我只是一昧的想要想象得美好一些罢了...
明知道现实不可能那么完美..
那么顺利..
可能我真的注定需要一个人学习怎么独立自强..
***
刚才我在你说了那些话了之后..
我很想反驳..
很想骂你气你为什么那些答应的话那么轻易的就可以脱口而出...
当时的情景我还依然清晰记得..
我一直问你..
"真的吗?"...
"真的吗?"
"没有骗我?"
"真的假的?"
"真的?"
"你要想清楚勒...真的吗?"...
而当时你的回应是频频点着头说"真的啊..可以啊.."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我的以后可以跟好朋友一起走~^^
很开心我的未来竟然能够如此的光亮清晰...
这样的轻而易举的挥着手等待着我跨过去...
***
那时候下一幕就是我一直在幻想我们的将来该会有多么多么的好..
多么多么的令人羡慕..
一直在滔滔不绝的一直跟你幻象着我们那灿烂的未来..
还说如果一起做化妆师的话..
一定会是最受瞩目的那个..
到时我们到现场的时候还要遮住脸进场...
我说的真好...
但是做的难啊..哈哈
***
刚才我很很沉默..
我在压抑...
我怕我会说错什么话会导致我们吵架...
我的理智在跟我的未来打架...
结果理智胜出...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资格..
没有立场骂你..
没有资格生你的气..
因为那是你选择的未来..
我不能够因为我自己的不喜欢所以就阻止你选择自己的未来..
我没有赌气..
我不是在说丧气话..
真的不是啦..
我不会想拿你的未来来赌气拿来开玩笑..
只是还是会难过..
告诉你...
现在浮在我脑海里的字只有两个字..
就是<难过>
我很想生气...
很想骂你为什么那么轻易的就说出你没有仔细想过的事情..
但是我不可以...
因为这样会是个无理取闹的行为..
我不能说你不对..
而且你根本也没错...
你只是想要纠正自己的未来..
***
我现在发现自己很固执很自私..
我很擅长分析别人性格的好坏..
缺点或优点...
但是用在自己身上就是真的一点用都没有..
超没用的..呵呵..
我知道我应该学会独立..
应该自己来...
不该把别人加进我的未来里面..
未来是我自己的...
其他的人当然也有其他人向往的未来啊...
所以我没什么好难过的...
我好惨...
因为我叫自己别难过..
现在却显得格外凄凉..哈哈..O(∩_∩)O..
所以还是放弃说一些假装要让自己坚强让自己好过一点的话吧...
***
这礼拜覃慧仪的主打歌..
<你为什么说谎>...
蛮好听的...
chorus会让人有种被人误会误解..
自己难过不为自己辩解的感受..
hwa~今天不知不觉的写了那么"少"啊~
最后说一句...
也许能从来我却还是选择沉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