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My New Target & My Love~~~~~Check it out!!~

Heckham!
介绍一下...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camera!!!
爱!!~~
SAMSUNG ST550 双荧幕自拍机~~
我的爱~~/(ㄒoㄒ)/~~
漂亮~o(≧v≦)o~~
但是听说马币一千块左右╮(╯_╰)╭
是贵的呐...o(>﹏<)o
等着我~~/(ㄒoㄒ)/~~
我的爱~~/(ㄒoㄒ)/~~
第二个!!就是那个scarf!!
pink scarf~~
i LOVE it!!!
这个我就买得到~~
等等我吧~~/(ㄒoㄒ)/~~
我的爱~~/(ㄒoㄒ)/~~
最后一样!SAMSUNG S3650!!
我的爱~~
喔这个两个月后就买到了~
我的爱~~
都等等我吧~!!!/(ㄒoㄒ)/~~
你们的未来主人我会爱你们的~~
我的爱~~~/(ㄒoㄒ)/~~

1 comment:

Regina said...

你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得到你要的
你的爱my love =) =)
我真的想像不到你得到后的样子,应该很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