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Why is a raven like a writing desk?"

今天俺心情很好!!
来~一起大笑三声~
!!!
哈哈~心情好好..
今天的schedule满到我累到鬼样..
一大早醒来...(10点算早吗?)..
梳洗后整理了下刚剪的短发...
就去redbox拍拖了~
唱了大概两个小时..
就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
好看的啦~!!
虽然开始的时候觉得Alice不漂亮...
但是后来就觉得她很漂亮...
但是就在开始不久...
我就发现到演员们黑圆圈超深的!
!我就立马转头说:"咏惠你找到家了勒~"
哈哈..看到她的表情搞笑的...
洗她是我在生活中的消遣之一~
我今天买了我很喜欢的眼线笔!!
还有为司马家买了可爱的扑满~
还有价值十令吉的一本书和杂志...
看到HIM的时候...
本来想说要买给姐姐看的...
拿起来的时候才惊觉姐姐在美国..
唉:(...看来我还没习惯啊~哈哈..
对了!
为什么乌鸦会像书桌呢?
虽然我去查了查。。。(ˇˍˇ)
但还是不能明白..╮(╯_╰)╭
~深奥了啦~
但是好奇心旺盛的我~
想知道答案!
Think abt it..
why is a raven like a writing des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