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深呼吸。还是感觉沉重。

此刻的状况...


说真的..


真的不是很好...


换句话说是...


呼...糟透了...


让我惊讶的是...


我在这个时候竟然想不到要用什么方式来缓和此刻的情绪...


想哭吗?


已经哭过了..


给你说中了siginna...


但是不是在厕所...哈


是在班上趴在桌上的时候..


就是因为怕会被发现才去厕所的hehe..


呼...现在的状态好像是时间都停止了一样...


感觉到无助...


又不想打扰别人..


现在不想要有安慰...


只想找样东西让我沉迷...


让我沉迷得忘了我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失落害怕..


有好多心里话要说但是怎么都想不起来...


现在需要的是一个温暖的hug...


黄某..想念你的hug了...


今天你没发现我心情不好~


更失落了><



我知道我的人生的好坏..


开心或不开心...


感动的落泪还是难过的泪...


彩色的还是黑白的..


都是我自己控制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是知道的...


但是我为什么还会这样啊?


天父..你知道吧?


你一定知道我现在需要些什么..


出了些什么问题吧?




说老实话吧...


是有负担的...


身为朋友..


是不应该会有压力有负担的..是这样吧?


你看..在你的面前我总是会压抑自己..


就是最怕最怕会引起争吵...


结果今天...


就只是不经意的坦白我的想法了....


也就果然不负众望的吵架了╮(╯_╰)╭


难道在你的眼中我就是你做什么事情我只会说"好"的人吗?


A说我太在乎每一个人了..


如果不去在乎的话..


就不会心情不好了...


如果不去在乎的话...


如果不去在乎...


你知道吗?


你就不再是我重视的人了..

2 comments:

xiaobai said...

我來了蛤
你會不會想太多啊
怎么你越來越傷心

Mitchris said...

我难过的时候你在哪里?你没有在...我只好自己伤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