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我很知足



换了个视觉比较正面的style

心情总会比较乐观吧

最近的日子都是平平淡淡的过

令人平静得特别不安

很人性化的生活一直围绕在我身边

 
感觉疲惫又无力解决

也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点

但是我相信

只要我时常保持个乐观的心态

世界就会在我眼中变得美好

哎呀 我又不努力了 怎么办才好

每当想到这件事 就会超讨厌自己的

加油加油!~\(≧▽≦)/~

阿格尼斯最近恋爱了

我念了她几句

她的air mata就因为地心引力实在是太重了就掉下了(找藉口)

如果发现他真的没有肩膀

就只剩我们陪你一起扛

不怕到最后来挺你\(≧▽≦)/

安格李讷你在台北感觉上很孤单><

我会常常抽空上来陪陪你哈拉的 不过

请付费 hohohohohohohoho~(大笑中)

Ginna~最近有什么风吹草动我第一个就飞冲去和你大吐苦水

真的是我精神支柱啊~呵呵

我的生活越来越冷淡

是因为少了你的存在吗 车牌7112

葡萄在康熙来了唱<以前以后>真的太搞笑

看几遍都还是会大笑

真的百看不厌

熙娣是我最近笑开怀的动力

最近喜欢上的歌是
<以前以后>

<外滩十八号>
<该死的温柔>

哎呀~爱死了音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