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你问都不问就抓了我的手

最近心情都很不错 昨天留校看了歌唱比赛


为Why打气打气^^ 她很紧张 演唱梦田


结果没有入选= =可惜可惜


Ginna说了一句话让我飞了起来


她说如果我去参加的话 肯定中 嘻嘻


姐姐也是说了一句我很开心的话 哈哈


她说:"每个人争着去看*的blog,*就在争着看妳的blo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


虽然这两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还是很肤浅的很开心 哇哈哈哈


最近没有看见*姐online 可是想到那天回到了家开msn的时候


就很开心 嘻嘻


*姐要回去了 我竟然觉得sad 是哪里出问题啊 哈哈


没有没有 我的意思不是我不会舍不得


但是你想想 *姐回去的话 时间是一样的耶


这样不是更好吗?嘻嘻


最近我很担心姐姐 因为ice去旅行 *姐又不在


erm 但是不用担心的啦 姐姐懂得自己照顾自己的啦


这几个礼拜我赫然发现 我真的好久没有跟他说上话了


自从那时起 眼神就没有接触过


最奇怪的是 我现在的心情不会很难过


这是好事我知道 我在说的他是两个不同的人


一个是我已经不知不觉已经忘记的动物


一个是老人


by2的<爱上你>很好听 害我陷入了跟它的旋律一起sad


容易被控制的我><嘻嘻


还是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