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覃慧仪♥ / SkypeING

是一个知足的人

是一个幸福的人

是一个快乐的人

是一个幸运的人

是一个胆小却爱ㄞ的人

是一个喜欢时不时不管在任何场合就高歌一曲的人

是一个怕受委屈的人

是一个没自信的人

是一个爱说教的人

是一个很care我认为值得我care的人

是一个很喜欢跟*姐聊天的人

是一个外刚内弱的人

是一个很怕受伤害的人

现在是11点48分

我现在的心情本该是要酝酿睡意的

可是现在真的太开心了

真的真的 我现在要回忆和记起我们聊天的内容了

姐姐 我现在超爱你啦

果然是我的好姐姐
(只有这种时候才会这样说>< 会不会太现实啊覃慧仪)

*姐 谢谢你囖

我现在整个开心得不得了啦

从25%变30%了~好像真的变真正的朋友了呢

(~ o ~)~zZ想睡了 开心的一天

可是 就在我想睡想shut down的时候

不小心看到了朋友post在fb的一段字

内容是这样的

【今天从报章上看到说,爸爸是让女儿建立自信的因素。爸爸与女儿的相处模式,对女儿的肯定,鼓励,称赞,意见等等,是女儿心灵成长的关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