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开心到O(∩_∩)O~~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开心吗?^^


最近我都会为了些小事就开心个半死(是不是发疯了啊= =)


隔一个礼拜"网上"不见 看到*姐还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有时候事情不是太难理解


只是看你怎么去想 怎么去看待


只有你自己才能有决定开心或难过的权利


跟*姐聊了好多 虽然都是些小事 但还是很开心很开心


她说我能去她家住 hwalao~


姐姐说:你把人家逼到墙角人家当然说可以啊!


哈哈 我万分同意 我好像是咄咄逼人的那种感觉


*姐应该怕了我罢~~唉 /(ㄒoㄒ)/~~不~要~啊~~呵呵


昨晚我梦到我跟姐姐和*姐还有还多好多人一起去pasar malam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什么人


然后我经过*姐的旁边的时候


她就讲"静啦" 哈哈 就是很"我们"的那种腔调


哈哈 笑死我 我直接傻眼


如果*姐真的在现实生活中真的这样说的话


我会疯掉 哈哈


"疯掉"这个词好久没说了


自从.......之后一切就变了


真的没有想过不能再像以往那样那么有默契的开彼此的玩笑


2007年的假期 我们还一起<爱。回家>


现在 一切都变得那么陌生


人。真的会变的。


但是我相信 一定会有更美好的在我的未来等着我


我很坚强 很独立 不怕孤独 我很厉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