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撇开一些事不说

"虚度光阴"在这个时候说是非常恰当的吧

在写blog之前想了想(ˇˍˇ)

好象没有什么事是近期内有什么特别印象的耶

意思是说我最近也没发生什么好或不好的事情

该庆幸吗><

黄咏惠说 要开一个课程

叫做《与覃慧仪吵架后该怎么处理呢?》

她说一个课程1500元 

请问下大婶 我的性格有那么差吗 夸张

她很好笑 我跟她假假开玩笑的生气时她又很在意

会突然send一封长长的msg说

".....你不可以生气喔

如果你生气 我也是会生气你喔

对不起喔"

哈哈 我真正生气的时候又不见她踪影

fire不起来

安格李讷今天在skype看到我就哭

又不让我看到她怎么了 真是急死 %>_

她现在要去唱歌 好心你

半夜唱歌 你是很恨你的声带很久了对吧

不怕锁喉啊小姐

还有你感冒都还没有好还半夜去唱歌

照顾你的身体到底知不知道啊

但是你开心最重要

刚刚看到你smiling :) 很漂亮耶

Ginna~where ARE u~

siginna~想到你我就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认识不久

就有种认识到烂的老朋友的feel><

没有像对其他人有戒心防备这样

*姐 听姐姐说她要回去了

虽然我跟她不是朝夕相处的

但是就会有种感叹说

本来还想有机会在skype聊天的说

唉 希望在未来能真的见到面

成为真正的朋友囖

吼 好累

撇开一些事不说

我还是很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