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泪库故障 姐 Sorry...

*说真的


我真的很难过



到头来我真的心情不好的时候没敢找人诉说



之前说"心情不好要找我啊"的那些朋友都不敢找



因为不想影响他人的心情



之前那么快乐那么有希望



现在我怎么会落成这副田地?好笑啊


听了姐姐昨晚说的那些话


我就/(ㄒoㄒ)/了


姐姐无可置否一直以来就是我信任的人


她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同意会想去接受


不是会觉得勉强的那种接受 就是很开心的接受 纵然我有时候有些不明白


姐姐我是因为想跟你聊天才那么迟睡的


不是因为要看戏跟朋友聊天啊什么的


我很难过


是啊 她有可能是很烦的


可是因为姐姐的关系 可能啊 是有可能的啊


哈哈 haiya为了这种事情哭也太夸张了吧覃慧仪 ^^


姐姐我没有怎样啦 我没有怎样


我知道你有在听我的话 有认真听


谢谢姐姐 我不会麻烦你了以后


你那么忙 还要烦我会不会生气你


姐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不是要你怎样...


但是我会哭是因为我想到


如果以前的谈话都是假的话


我觉得有点sad


有种不知道是不是真话的感觉


但是我知道!!


只是朋友罢了嘛 毕竟是没有见面接触聊天的嘛哈哈


当然不会有什么感情啊


我知道的啦姐姐


姐啊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