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看到你我也很開心啊♥/"不要烦!"

昨天跟*姐聊了天...

如果说我们的认识用百分比来计算的话..

应该有25%了^ 这在成绩单上应该叫作"有待进步"

聊了些平常不敢聊的东西 (其实也不是什么事)

因为毕竟是姐姐嘛 我会怕 哈哈(说出去没人信)

能够成为真正的朋友那就最好了~

就是那种可以什么都讲什么都聊的朋友

心头有说不出的的欢愉感受^^

能感受到我开心的气氛嘛??

! 一起大笑三声! ! ! !

Ginna不喜欢我们不时不时就呼叫"**"

她觉得我们很疯 哈哈 但是就是会很开心嘛~

体谅一下啦Ginna~哎哟哎哟^^辛苦你了~

对于未来 说真的很压力

♥里会突然寒了一下 期待+担心+压力

不好的感受占优势耶 覃慧仪会怕><

但是我还是想选择相信只要我现在专心上课

神会让我走最适合我的道路的..加油囖

吼~今天超累的!放学了还要留校做报告..

但是不错^^ 我们这些相处的很开心

"不要烦"最近很红~大家通用..

不管听几次都好好笑~呵呵呵~

不要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