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不要让你人生中出现太多的遗憾

今天历史老师跟我们讲了些道理...

听着听着...至少对我来说

是有所领悟的..^^

我真的想好好过我的生活了...

虚度光阴 对我一点好处也没有..

你让我有机会呆在一个那么好的一个班里..

我真的不想浪费..

你让我在班上遇到那么多朋友..

我不想再浪费了..

还有那件我一直在逃避的事情...

我也不想再逃了...大家都希望我面对...

我知道那是我覃慧仪致命的特要害...

所以我一定要改 不然我就永远都会开心不起来

今天看见你看着她的眼神..心里真的有"咚"的一声..

这次我真的痛了..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换来的只是见骨的伤痕..

唉不要再讲了啦 等等又心情不好了o(︶︿︶)o

还是收手罢我~呵呵

她果然又开始了..我不会再打给她催她了囖..

看她自己要怎样就怎样囖...到时不要剩她一个人的时候才来找我..

到时候我会说........................

"去活吧你!" ^^

最近很想念姐姐 但是又不能做什么

想对自己说..

慧仪啊..你要好好小心保护你的♥

不要搞到最后让自己受伤..

赔了"丈夫"又折兵..不好的 ╮(╯﹏╰)╭

你的未来很光明..就相信自己一次吧

一定可以达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