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第一次在录音室录音

好累好累


冷汗全被我流完了 我超惨><


进了录音室 一个人就在里面大练 黄咏惠就给我在那里翘脚看报纸看杂志!(╰_╯)#


看到她这么轻松 tidak apa-apa rasa这样我就不爽!


我真的紧张到夸张 一直在那里乱动大跳十节操


破坏形象到一个极点><


录音室没有surround的感觉 一直走音


去到隔壁的空房间就很好听 有surround就是不同


结果正式录的时候 因为太紧张 就去喝杯热水


拖拖拉拉哈拉了一阵 就硬着头皮上阵


心想说"不管啦 难听就难听啦"


唱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声音抖到一个不行


结果试听结果的时候 很害羞 嘻嘻


还不错 可以听 赫赫


原来录音是那么的不简单


唱的人会很压力


不管怎样


希望结果会好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