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关于我的流言纷飞/谁能借我耳朵和真心?

[╮(╯_╰)╭]
这是姐姐喜欢的样子..
感觉很像我..
很欠打的样子..O(∩_∩)O..
今天的心情可以用悲喜交错来形容...
开心的是我的马来文科及格了!!~\(≧▽≦)/~yes!!!
其他科目暂时还没分发下来..
但是~可以期待^^
开心的说完了...
来说说不开心的吧..
今天又让一句从一个某某口中说出来的话给伤到了...
有戏剧化的箭射穿我的心脏的心情..
的痛了很多下o(>﹏<)o
这些伤人的话..
我已经听到不要再听了...
每天...每天的在听!
一再一再的被伤了..
恢复了...
又伤...
又恢复..
伤...
有的时候更惨...
被伤了又被伤...
想恢复有多难啊..
有的人.
.就是不晓得怎么经过大脑说话..
我很坦白...
我发现只要我越在乎越敏感这些话..
就越多人说...
套一句最近大家常说的话...
不是每句对不起..
都会换来没关系的..
再套句最近大家常说的话...
我真的被伤...
被伤得累到不能再累了...
谁能借我耳朵?
谁能借我心?
谁能借我他的真心...
谁能用真心来聆听我说的每句心底话?
哪怕就只有短短的几秒钟...
我的心情都能顿时的感到舒畅和满足..
有些人...
表面上客套话说得有多好听..
说什么讨厌虚假的人...
我想问..
你家没有镜子吗?
为什么不看看自己?
所以我了解长辈们常说的一句话...
<自己如果不够好的话.就不要批评别人不够好>
我了解...
所以我在学习...
学习怎么去聆听别人说话...
用心回应别人说的话..
心事这种事情...
我只会对我信任的人诉说...
我很厉害..
我什么都不强...
看心最厉害...
懂得看透人心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困难的是你不知道该不该选择相信自己看到的事实...
世界上有很多诡计多端的人..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
很多人都不自觉的选择关上自己的心门...
用表面和鄙视的眼光去看待世界...
但是很庆幸...
很感谢神那么眷顾我...
让在我身边的人不尽然都是些有心计的人...
让我在浑浊当中找到可以让我暂时寻获自我的朋友..
感谢神..
也感谢你们..
要一一列明吗?^^
(ˇˍˇ) 想下~
还是不要了吧...
我真的怕漏了些人...
不好交代==..
这些我想要感谢的聆听者...
谢谢你们...
让我在我的人生中能有这个福分能够遇见你们...
神眼...
你有份哦..
你是我今年认识那么多的新朋友当中..
最没有心机最聊得来最好的那么唯一的一个..
开心吧~哈哈
已经把你列入好朋友的范围了...没得赖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