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朋友,承诺,算什么?

[请你借我一双耳朵 一对眼睛 听听我的心底话 看看我的内心]
***
啊我的脑袋真的太混淆了...
朋友这种关系..
是应该值得去信任的对吧?
真的是这样吧?
但是为什么最近我会越来越不相信朋友的承诺啊?
说真话..
我有点怕了..
好怕现在的我啊..
只能说些丧气话..
说些现实的话来解释我心中不断冒出的问号..
朋友..到底算什么啊?
说出口的承诺为什么转眼就能够那么轻易的忘了呢?
为什么妳还是没变?
还是一样喜欢做一些让我真的是打从内心里厌恶的表情呢?
你知道我能够很容易的就会看出你脸上散发的那股瞧不起人的气息吗?
我不会再提醒你也不会再和你去争执任何一件事情了..
这不是我们吵架就能轻易解决的问题你知不知道啊?
真的真的...
我真的希望你能改变..
***
请允许我说些悲观的话...
最近啊...
我一直一直在提醒自己一件事..
就是不要轻易的相信人...
因为承诺这种东西...
真的真的不可靠...
为什么我会那么想呢..
就举个例来说吧...
假如承诺是杯子...
那最近我的杯子让人摔破了好多杯...
虽然说看起来这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这两个破掉的杯子足以让我的心让我未来的灯足足暗了一大半...
我也不晓得我现在的心情算不算称的上是难过...
但是我确实不好受..
我不能表现出来...
要我哭吗?
我又不习惯让自己看来脆弱...
要我笑吗?
那肯定比哭还更难看...
我决定了..
我的未来...
只有我一个人...
不会再替你想了..
***
最近这几天...
我缺了个诉苦的人..
有苦不能倾诉..
有点难受..
说难受也没那么夸张...
就时不时会想大叹一口气就对了...
我真的不晓得要怎么跟你沟通了...
我们需要的是沟通...
这是我知道的...
但是偏偏我们做不到..
每当一谈及这个问题我们就会起一些冲突....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毕竟我们两个还是有些地方是蛮像的^^
可能你不在乎我们吵架..
但是我会心就这样挂在那里..
我决定我以后不会叫你看我的东西了..
反正正好你也不想了解...
***
最近秘密满天飞...
连我们家湘如都有了秘密><...唉 世界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