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的泪库

我这个人不怎么爱哭...
是真心的讨厌在人们面前流泪..
我不喜欢让人觉得我脆弱...
但是偏偏我就有个特性..
就是一受到一点委屈感觉的时候...
鼻头就会立刻不自觉的酸...
眼前的事物就会变得朦胧...
要控制...
真的很难...
***
我今天就想过要控制..
但是真的受不了..
很弱的在电脑节捂着脸哭了起来...
值得庆幸的是...
没有什么人看见...
因为我逼自己控制情绪..
才能停止下来...
赶快擦干泪水..
装没事的跟湘如聊些别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神眼啊..
谢谢你今天那么紧张那么担心我..
真的很感动...
***
我不喜欢在人们面前表现软弱...
不喜欢在人们面前哭..
因为我觉得软弱的一面只能让信任的人看见...
所以我看到感动的电影情节时不会哭...
看凄美爱情小说不会哭...
跟朋友谈心时不会哭...
跟亲友离别时不会哭...
因为哭会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就算要哭也会一个人躲起来哭...
哭的原因有时候真的很无聊...
些说出来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如果让伴侣们知道也会让她们白白担心一场...
很没有必要...
所以一定要躲起来哭...
以前的时候..
曾经因为想到我活在这世间的意义是什么?
越想越想...
就会觉得孤独感很巨大...
然后躲在角落大哭...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
会为了一点小事就夸张的在房间大哭...
哭到自己都忘了自己为了什么而哭...
就会走到镜子前面看着自己眼泪流下..
看着自己为了小事哭到整张脸红得厉害..
看到自己眼睛..鼻子..嘴巴都肿了...
又觉得自己委屈...
又会大哭或是破涕为笑..
超白痴的!><...
***
最近有好转的现象了...
看电影感动的时候...
终于可以哭出一两滴眼泪..
看书看到很惨的段落时...
也可以不愧对作者用心的留了几行泪...哈哈~
但是最能让我无缘无故哭得最厉害的..
就是听歌...
歌曲能让我不论是在开心难过的时候...
都能因为很催泪的曲或歌词..
而不自觉的流了泪...
感谢神...
能让我...
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