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一起开始的旅程

【突然想到<一起开始的旅程> 这几个字有种温暖的气氛 如果用来形容我们 是不是很巧妙传神?】
***
刚刚早上觉得闷的时候在facebook翻了翻些涵姐朋友的照片...
真的特会拍照的..
喔真的..
看到他们多姿多彩的生活..
就想到double R的梦想...
我的梦想嘛...
是她们梦想的另一个版本...
我想...
这个梦想...
可以想得很乐观...
也可以想得特悲观..哈哈
就看自己怎么想吧...
***
有些话想各自对你们说..
黄某不用说..angeline也不用说..
你们都会知道我在想什么..不用说也会明白..
esther & agnes...
你们在我心目中也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我们太少见面了..
见面的时间也不能聊些什么心底层面的..哈哈..
但是我对你们的友情是不会改变的..
agnes有三个字形容完你的性格..
哈哈..就是还不成熟的女生啦..
傻傻这样..
我真的很想赶快到未来看看你的改变..
不知为什么就会很期待...
esther就是太少和你见面了..
因为我们满能聊开的..
所以还好..
接下来..
说说那位吧...
知道吗?
我现在想到你的样子...
心里就会"嗝咚"一下掉在地上...
大痛痛!!
我们""是最好的知己..
""也很关心彼此..
""也会为了彼此吵了架..
然后又大和好...
我说过...
"曾经"是个伤感的字眼...
我们"曾经"很好过..
但是现在我已经感觉不到以前的那个你了..
可能你不相信..
但是我真的觉得你变了...
你变得会..
懂得势力了..
哪边感觉强势..
哪边就靠..
我已经真的感觉不到以前的你了你知不知道...
你不知道吧..
你怎么会知道..
现在你也不会关心..
不会过问我过得怎么样啊什么的..
你有没发现到..
我们最近聊天的内容..
都是你啊..
你的朋友..
就哈拉哈拉的唬弄过去了..
请问一下..
你有过问过我的事情吗?
有吗?
没有吧?
虽然并没有感觉不愉快的散场..
但是就是不一样了..
我已经没有以前那个立场骂你指责你了...
所以我不能够说些什么...
你自己会明白我说的是你自己吧?
我现在想到你就是特累..
就是sad了..
你问我爱不爱你..
亲爱的我当然爱你~><
就是因为爱你才会感觉难过..^^
hey!!!朋友们&司马家人~~
拜托拜托~誊清一下下!
我真的没有心情不好!(⊙o⊙)
真的没有!!(⊙o⊙)
你们现在应该在猜我说的这位是哪位吧?
哈哈~
就是不讲~~~给你猜~~~哈哈

1 comment:

Regina said...

你所谓的势力是什么?
什么懂得哪边势力强了就靠哪边?
是什么意思呢?
其他的我都很明白,就只有这一句不明白。
我觉得,如果你想要告诉我的时候,你自然会告诉我。就好像“xiang xiang"这件事情,你也很自然的告诉我阿。
我也有把我想要说的都告诉你,与你分享阿。每次我都会想要告诉你我的东西,只是我们不像以前,以前我们跟现在不一样。我们的思想是会变得,我们可以变成像以前那样,但是我们自己都会有个人的立场,谈的话题自然也就不一样,当然我们可以悬着我们两个都懂的话题,但是我们也可以谈谈彼此的朋友阿什么的。好像你先来我电话的,你朋友的照片,我告诉你我的朋友。一样的阿=)你不要想那么多了拉,我们之间,还会有很多事情要一起经历的,不要想多多了阿